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首个进境粮食监管场地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2019-08-10 17:2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兴隆

8月8日,兰州新区进境粮食监管场地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兰州交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甘肃锦瑞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代表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和检测单位参加了此次工程竣工验收。

据悉,建设单位负责人首先组织各验收单位负责人召开了会议。会上,施工单位将工程工程完工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监理单位根据相关验收标准及工程设计图纸要求,对工程作出了结论:一是质量控制资料完整,有施工操作依据和质量检验记录。二是工程有关安全及功能检验,抽样检测结果均符合相关规范和设计要求。三是该工程检验合格率100%。监理单位评定合格,同意竣工验收,检测单位也评定合格,达到竣工验收标准。

在召开完竣工验收会后,验收组对兰州新区进境粮食口岸工程进行了现场实地验收。在仔细查看完现场后,各单位均表示:该工程验收通过,同意竣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兰州新区进境粮食口岸建设项目工程内容主要为:新建粮食口岸查验平台,对既有检疫检验处理区扩区,并对既有铁路口岸相关设施设备改造补强,满足粮食口岸作业需求。改造中转库及截留库、改造淋浴间24m2,新建查验平台雨棚504m2,改造检验检疫实验室900m2,破除既有硬化面1127m2,新增硬化面4496m2,新增查验平台556m2。

兰州铁路中川北站进境粮食指定监管场地的正式建成,弥补了甘肃作为内陆城市直接开展进口粮油业务的空白,为甘肃省打造对外开放平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高铁路口岸效能起到了有效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