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垃圾袋里急寻人工晶体

2019-08-10 07: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李博,速到12站台3车4车垃圾投放点,看有没有一个装药品的黑色塑料袋,病人在手术台上等着呢18月2日17时50分,牡丹江站客运车间四班站台客运员李博听到对讲机里传来的指令,片刻不敢耽误,急忙到指定的垃圾点翻找这个重要的黑色塑料袋。

10分钟前,该站值班员刘晓东接到了一位张先生的求助。“刚刚我朋友坐D8521次列车时,把帮我捎带的用于白内障手术的人工晶体落在车上了!现在病人在手术台上等着呢,这可咋办?”张先生与随行的医院护工急得直冒冷汗。

刘晓东一边宽慰张先生,一边立即用对讲机联系站台值班员白国来帮助寻找。此时该次列车已经折返,正在牡丹江去往哈尔滨的途中。白国来联系了列车长,列车长仔细回忆后答复:“在3车或4车,地上确实有一个黑色塑料袋,停靠牡丹江站时被当作垃圾投放至垃圾点了。”

白国来立即安排客运员寻找。此时,李博逐个将垃圾袋里的垃圾翻倒出来,仔细查看,终于在其中一个垃圾袋底部,找到了黑色塑料袋。“东西找到了1听到对讲机里传来的好消息,张先生激动不已。

当晚,白国来接到了张先生的电话,他的家人已经成功接受了白内障手术。张先生代表全家人感谢铁路工作人员的帮助。

吴晓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