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辛勤耕耘,开花结果

2019-08-09 22:3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8月8日晚,随着网络检测车在揭阳北站缓缓停下,梅汕线通信网络优化测试自检第一阶段正式结束。

从6日开始,梅汕通信专业连续作战三个天窗点,使用厦深动检车对梅汕接入潮汕站GSM-R网络进行了优化验证测试。在沿线测试点通信铁塔上驻守八名登高作业人员,对新建梅汕接入既有潮汕站的GSM-R网络进行动态调整测试。8日凌晨3点53分,经网管确认,梅汕接入潮汕网络优化成功,基站新增天线接入厦深既有基站现场网络测试达标,梅汕新建基站与既有潮汕站切换关系正常,并对既有网络无干扰。

对厦深接入既有线网络优化刚刚完成,从潮汕站天窗销点下来的作业人员来不及休息,在作业队长冉东升、党支部书记雷凌云的带领下又登上了从揭阳北站开出的测试轨道车,对梅汕线新建的GSM-R网络质量进行测试。从揭阳北站到潮汕机场站,又从潮汕机场站到梅州西站全程动态检测,终于在晚20:09返回揭阳北站,来回往返220公里,近14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在“小区数据正常”、“电平值正常”、“站间切换正常”等测试确认指令中,我们用激动地眼泪合着汗水尽情浇注着劳动的花果、热切期盼着梅汕高铁通车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