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受邀参加武汉市2019年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班

2019-08-09 22: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惠娟

近日,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缴存服务管理,维护住房公积金所有者合法权益,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特举办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非常荣幸收到邀请。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各单位在日常业务办理中常见的问题,以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最终目的,依次从网上业务系统功能介绍、公积金基本业务讲解、缴费基定上下限解读及现场疑难问题解答讨论依次有序进行。本次培训准备充分,老师讲课生动具体,讨论环节各位受训者各抒己见,群情激昂,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通过培训,轨道公司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为职工及时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的重要性,参训业务员更加熟练掌握了住房公积金基本业务流程。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各单位参训者的业务水平,更为各单位搭建了难得的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