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第三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九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轨道车司机技能竞赛 赛前培训在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举行

2019-08-08 22:4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铁路网通讯员 鞠晏成)8月8日,中铁二局第三届员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九届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轨道车司机技能竞赛,赛前培训在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举行。本次技能竞赛分为赛前培训及考试、现场实作考核、赛后巩固培训三个主要环节。赛前培训开班仪式由新运公司运输分公司经理李洪昌主持,来自新运公司昆明、武汉、上海、重庆等12个地铁项目部及电务公司共计20名参赛选手及授课老师参加了赛前培训开班仪式。简朴而隆重的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学员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为期五天的紧张而充实的培训。

在赛前培训开班仪式上,参赛选手、授课老师代表分别发言,表示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和讲授,促进学与教的融合,以此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竞赛承办项目部、公司团委、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讲述本次技能竞赛及赛前培训的重要意义,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对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对在竞赛中考核成绩优秀的选手,将在职称评定及职位晋升等方面获得优势,鼓励参赛选手抓住机会,借助参赛平台提升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培训旨在夯实参赛选手的理论基础,规范操作程序,提升轨道车操作技术水平,使他们做到会开车、会维修、会处理应急情况,从而整体提升业务能力;达到懂理论、会操作、能独立解决实际问题的效果。同时,通过本次竞赛考核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集团公司参加中国中铁轨道车司机技能大赛。

附图片6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