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战暑运,团员青年展风采!

2019-08-08 18:3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萱

骄阳似火的七月,暑运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和暑运不期而遇的还有“百日攻坚战”活动。

这个暑运,注定不同凡响,这个夏天,我们将体会汗水带来的快乐,享受劳动带来的幸福感,也将获得齐心协力努力后的集体荣誉感!

暑运,是每年铁路运营两大高峰人潮中之一。今年的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结束,随着列车速度的不断提升和更人性化的服务,使铁路已然成为人们出行的优先选择。返校学生流、返程旅游流和探亲等多重客流重叠,全国各地铁路都迎来暑运客流的返程高峰。

为了进一步提高旅客服务质量,改善旅客乘车环境,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车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高举“百日攻坚”旗帜,对车内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各班组团员青年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到“白日攻坚战”得热潮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白日攻坚奉献一份力量。

暑运期间,客流加大,按照“安全,整洁,舒适”要求去落实各项作业。团员青年认真调整行李架,保证行李物品摆放整齐,牢固。衣帽钩挂有其他物品,都会提醒旅客拿下来,做到宣传到位。

在做好卫生清理的同时,她们的服务标准也没有降低,脚踏实地用自己的汗水和付出绽放着自己的光芒。

万事俱备就等行动了,这次卫生整治与往日有所不同,要求精细到什么程度呢?不仅仅要做到“四壁无尘”更是要达到全列车无死角的高标准,车厢里只要肉眼看的见的每个边边角角,每个框框沿沿,甚至是每个连接的小缝隙,都要无灰无尘物件本色,青年团员每个人似乎都长了一双灰尘死角扫描仪似的眼睛,再配一双灵活的巧手,在车厢里开启扫描擦抹模式。

广州车队团支部所有团员青年用责任和担当带给旅客热情贴心的真情服务。虽然已经进入暑期的炎热但是我们的服务让旅客如沐春风。我们坚信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定让旅客在列车上感受到一个最有魅力的暑运。

团员青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飞驰在千里铁道线上,她们以优质热情的服务温暖着旅客们的出行路。暑运工作和白日攻坚战虽然辛苦,却充实而有意义,她们用微笑、热情、主动赢得了广大旅客的赞誉。青春脸庞绽放着迷人的笑容,坚定的目光诠释着铁路客运优质服务的力量,在列车上奉献火热青春,让团徽在岗位上闪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