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教进工地,惠及三局筑路人

2019-08-08 13:2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丽超 陈红

本报深圳讯(崔丽超 陈红)近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的“庆建国70周年,送教进工地”活动在中铁三局线桥公司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轨道工程项目部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监理工程师协会、市振兴监理培训中心承办,中铁三局协办,来自中铁三局的120名工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为建筑工人讲授施工安全基本知识、建筑工人基本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等内容,参加本次培训的工人纷纷表示,大家乐意参加类似的安全教育培训,将学到的安全知识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出席此次会议的深圳市住建局市场处副处长董亮对培训计划的实施、师资配置、学员的组织、培训设备的保证、实名制人脸识别考勤等提出了工作要求,并指导人脸识别设备有效使用。

据悉,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将在年内完成近3万建筑工人的培训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