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2019-08-06 21:1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黄燕超

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牢固树立“安全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安全生产是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1的观念,逐步形成健康的企业安全文化,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以确保题,安全生产是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础1的观念,逐步形成健康的企业安全文化,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以确保人员安全,保证企业安全生产。

7月29日公司重点对“三项业务”“应急能力建设”“标准化建设”进项排查,在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下,本着努力减少一般事故,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公司领导带队组织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有效的整治了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取得较明显的效果。

根据检查情况,按轻重缓急。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认真做好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措施,为真正实现安全生产工作长周期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总之,安全工作是一项综合工作,要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要狠抓违章操作,遇到设计安全隐患及事故的事情要严肃处理,决不手软。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全体员工要团结一致,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勤勤恳恳地工作,继续发扬忠诚、责任、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生产系统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宋佳俐 黄燕超)

三项业务达标验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