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2019年年中述职考核大会

2019-08-06 14:5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8月4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总结述职考核大会,会议由项目经理许伟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现场组副部以上,各工班负责人参会。

接地气,做得好还要讲得清

述职之前,许伟强调了本次述职会的重要性及其目的和意义,干得好才能述得好,看述职更要看履职。那些思路清晰、措施过硬、述职到位的,无一不是躬身实践、工作抓得紧,干群齐努力的结果。相比之下,有的听着轻飘、看着不实,问题泛泛、措施不力,大都是平时大而化之、努力不足,工作进展不到位的表现。

找问题,现场提问领导点评提意见

按照会议议程现场组组长、部门负责人、部门副职(含新聘5名部门副职)依次登台述职,个个激情饱满、朝气蓬勃,现场晒成绩、找不足、谈思路、排计划、列举措,通过摆数据、举例子、图片等形式将上半年的履职情况铿锵有力的向大会作了报告,每个人述职完毕后接受项目人员和工班人员随机提问并作出答复,最后项目分管领导对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纠偏和提出改进意见,帮助年轻人成长。

动真格,民主测评打分纳入考核制

述职结束所有述职人员接受民主测评,通过工作能力、工作担当、思想品德、工作效果、演讲稿质量共五个方面对17名述职者进行打分,并将此次评比结果纳入年底绩效考核中,激励激进,促进成才。

最后,项目经理许伟做总结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善于站在项目大局,思考部门、现场之事;二是发挥服务作用,查找不足、对标对表,全面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做人要做“专业人”,说话要说“专业化” ; 三是临近收尾,保质量更要保安全,全员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现场排查,手抄风险清单等方式为项目管理保驾护航;四是通过此次述职,锻炼自己的演讲、表达、组织、逻辑思维能力,从而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深培人才厚土,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快推动以优秀人才引领创新发展的进程。(李新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