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渑淅项目在河南省“双千工程”推进观摩会中为公司赢得声誉

2019-08-06 11: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8月5日,河南拾双千工程”推进会——西淅段观摩会在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渑析高速项目成功举办。本次推进观摩会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武景顺等领导带队,省直有关部门及省交通厅共120余人现场参加观摩。

渑析项目自进场以来,坚持“建设精品工程,拓展一方市潮的现场管理模式,积极践行业主“品质工程”的理念,贯彻品质标准。从三场一站建设完善到现场施工“三通一平”、机械定位等严格落实西淅项目公司标准化、规范化体系要求,实现了“高标准施工、规范化管理”的良好效果。

观摩团一行现场参观了项目钢筋尝锁钩大桥施工现尝拌合站等地,项目钢筋场采用智能化信息数控钢筋加工设备,在保障精度和产量的同时,实现了“工厂化、智能化”生产,极大的提高了效率。目前,全标段3.7万吨钢筋由该标段钢筋场生产加工,在全标率先实现了集中加工、集中存放和配送,达到了施工管理集约化供给的良好效果。同时,该标段在现场布局管理上因地制宜,采用依次布局、封闭式设置等方法,有效实现了降尘降噪,摸索出了绿色环保的新思路。  

徐强副厅长对渑淅项目现场标准化建设勇于创新并与驻地环保发展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

据悉,鉴于渑淅项目在拾双千工程”推进会观摩中的出色表现,西淅高速项目公司将我项目标准化建设中的优秀经验做法进行全标段推广。渑淅项目建设团队秉承中国铁建新时期奋斗精神,在项目管理发展过程中敢于争先,勇于突破,为公司在河南市场首战赢得了声誉,打出了一公司的士气!(姚慧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