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完成育才路站设备吊装

2019-08-05 10: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圆 张强

本报浙江杭州讯(:罗圆 张强)8月3日中午,经过现场作业人员8个小时的辛勤工作,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完成育才路站供电设备吊装。

吊装运输前,项目部安全总监带领安质人员对吊装工作进行了风险源辨识,对吊装方案进行了评审,并制定了应急预案。在施工现场,安全环保部向吊装作业队进行了安全交底与技术交底,确保吊装工作能安全圆满地完成。

凌晨4点,吊车进行吊装现常由于场地有限,经过多次调整、挪动,吊车才确定了有利于吊装作业,且不影响其余车辆进出的最佳位置。

吊车作业人员先将叉车吊运到地下现场,随之进行各项设备的吊装运输。将所有设备吊装至地下后,作业人员将地下的各项设备运输到位并堆码整齐。

中午12点整,随着一阵欢呼,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育才路设备的成功吊装,为该站按时“电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