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和嘉园项目:开展“党建工作调查问卷”活动

2019-08-04 23: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党建引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总体成效,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党支部积极响应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党委号召,积极参与党建工作调查问卷活动。

该项目党支部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要求,正确引导党员客观、真实的填写答卷。项目部副书记房士波率先垂范,引领大家积极参与调查问卷。

该项目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用房士波的话讲,就是要带着责任抓党建;满怀激情抓党建,改进方法抓党建;创新方式抓党建;内强素质抓党建,他是如实说,项目亦是如此做。

项目党支部严格完善党建制度。项目抓党建和施工生产两不误,实行党政主管交叉任职,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项目党支部严格坚持学习制度。“三会一课”的主题党日、组织生活是党员的必修课。项目党支部落实制度不打折扣,党支部与时俱进上好党课、开好三会,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功效,让“两学一做”“三严三实”根植于心。

项目党支部党建活动凝人心促生产。坚持每月参观一个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的开展,项目党支部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和生产是密不可分的双赢联合体,党员同志们也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在生产、生活、工作、学习中是必可少的主体,更是指引我们追求人生目标的启明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