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常州市轨道交通一号线机电7标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2019-08-02 21:2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凡 周建锋

7月31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四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常州市轨道交通一号线机电7标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本次消防验收由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组织,常州市建设局、消防队支队、中设设计集团等单位参加验收。验收内容包括消防水系统、FAS(火灾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等。验收组成员在施工现场逐站进行了防排烟系统风量测试、自动火灾报警系统感温感烟测试、消火栓试射、消防泵功能验证、气体灭火电磁阀动作试验等多项检测。经评定,验收组一致认为机电7标消防验收各项检测数据满足消防验收规范,安全功能检查达到消防验收标准,同意通过消防验收。

据悉,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机电7标是常州市轨道交通一号线首个通过消防验收的施工标段,得到业主及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本次验收的圆满结束揭开了全线消防验收的序幕,接下来项目部将在施工收尾阶段再接再厉,为常州一号线的顺利开通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