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在青岛地铁开展“项目一张表”和 “1234项目管理法”专项检查

2019-08-02 21:1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永生李萌萌

青岛讯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巩固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成果。7月31日至8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对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机电系统安装施工三标段项目部、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供电系统安装施工一标段项目部和青岛市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开展了“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公司副总工程师朱万富、成本部副部长代德全、纪委监察部副部长朱真主组成,青岛地铁指挥部指挥长孔祥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青岛1号线供电项目部、青岛1号线机电项目部和青岛8号线供电项目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检查旨在以检查代培训,现身说教,强化项目经济管理水平、经济红线意识、贯彻落实“1234项目管理法”,为项目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奠定基础!

随后,检查组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上,副总工程师朱万富对青岛1号线2个项目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落实项目一张表经济分析,抓好两个策划,其中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对施工安排,施工调查、土建进度及业主工期一定要相匹配合,调查详细,结合现场及时做出调整;二是做好三个规范,按照项目实际条件下达责任成本,下达水平根据项目实际测算,增强项目部人员的信心;三是要规范劳务、物资设备管理,全面落实四个监管;四是要加强成本控制,各部门、各员工要树立节约意识,从一点一滴节约成本;五是要加强安全管控,落实安全交底制度,从施工安全、车辆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严格履行管理制度规定。

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认识,统一了管理思想。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推进了项目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张永生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