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阳高速项目顺利完成下面层试验段铺筑

2019-08-02 13:4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婧婧

7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济阳高速项目下面层试验段铺筑取得圆满成功。

为确保下面层试验段顺利摊铺,项目部施工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优化施工方案,对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和安全交底,层层落实,严格遵循各项指标技术规范,统筹安排各部门工作岗位,科学调配设备人员和物资材料、机械,合理布置施工任务。施工中,全体员工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监理工程师及项目公司杨新民董事长亲自莅临现场全程把控和监督。

试验段施工结束后,试验室、测量组对试铺路段的厚度、压实度等各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检测,均满足规范要求,达到了试验的预期目的。

本次沥青下面层试验段铺筑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沥青路面施工正式启动,同时,为下一步沥青路面工程的全面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任婧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