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莞蕃项目给全体员工送健康

2019-08-01 22: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超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莞番高速公路第五合同段项目部组织60多名各级管理人员和80多名一线班组作业农民工员进行职业病防治和健康检查,确保夏季高温施工和高空作业人员有一个健康良好的身体。

为了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法》、《高空作业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及《职业健康与卫生保健管理办法》一系列的规定,如实了解和掌握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作业人员的身体状态,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和工作的安排,这个项目部决定对全体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当前,该项目正值施工生产的大忙季节,加之需要体检的人员较多,为了减少外出体检批次和车辆不足的状况,确保关键工点的正常施工生产,经过联系协商,与东莞市寮步中心医院体检科达成了派专业体检设备和团队到施工现场为项目员工体检的协议。

此次体检主要有血压、血常规、心电图、胸透、肝功能、肾功能等项目,通过体检能让全体参建人员了解个人的身体状况,消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同时项目部管理人员也可以根据参建人员身体状况安排他们从事力所能及的工作,有效避免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疾病的人员从事高空作业和特殊岗位工作,可减少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与此同时,该项目部与东莞市寮步医院签订员工体检和医疗救治协议,在项目建设期内每年都要定期给所有参建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治疗,切实让项目全体员工(包括临时工、外聘人员和农民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程建设之中。(张光林   张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