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工会开展送清凉到班组活动

2019-07-30 22: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鹃

近段时间天气热力十足,骄阳似火,高“烧”不退。针对当前持续高温、各项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怀化电务段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工会按照段工会要求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购买了大量西瓜、柠檬茶、矿泉水等防暑物资送至班组,及时把“清凉”送到一线,把组织的关心送至岗位,并一一叮嘱职工夏季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障暑期安全生产。

据悉,自入夏以来,怀化高铁通信车间工会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车间工会结合“战暑运、保安全、增效益”立功竞赛活动,及时将清凉饮料、防暑药品等及时送至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感谢他们艰辛与坚守。

“烈日正当头,凉意渗心怀”。此次高温时节 “送清凉”慰问活动如一粒强心剂,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群众送去了丝丝凉意,大力激发了战高温酷暑天气的工作积极性,为车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凝聚了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