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

2019-07-30 21: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紧密围绕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策划,结合驻站特警工作实际,全力确保火车站周边秩序,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7月29日晚,正在车站出站口执勤特警队员,接到一女性旅客求助,称其家人刚从西宁做膝盖手术返回格尔木,由于行动不便,导致下车、出困难,希望可以允许其从出站口进入车站迎接。为帮助该旅客解决问题,车站执勤队员李文博、马东旭迅速与车站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借来轮椅,进入车站,在出站通道内找到了寻求帮助旅客的家人,利用轮椅帮助旅客快速安全的出站。事后,该旅客及其家人向特警队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铁路公安民警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