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扎实推进高铁生产生活一体化

2019-07-30 07:4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王福斌

(何卫东 王福斌)“杨工长,在推进高铁生产生活一体化上如何实现突破,遇到困难如何解决?”莆田高铁综合维修工区工长杨雷答道,“莆田高铁综合维修工区正在按‘七统一、一联合’的高铁综合维修生产一体化模式有序推进。”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示范讨论会,在莆田高铁综合维修工区召开。

福州工务段、福州供电段等单位参会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确保枢纽运输安全、推进综合维修工区生产生活一体化和高铁联合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过程中涉及兄弟单位需要帮忙解决、协调的问题,由兄弟单位进行应答。

针对近期夜间施工“天窗”、维修“天窗”作业较多,作业难度进一步加大的实际,莆田站党支部书记王立中对现行夜间施工提出建议:施工作业单位尽可能采用施工与维修综合利用的方式作业,有效利用夜间的“天窗”时间作业,尽量避免一些单位提报的施工或维修计划因作业地点冲突无法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