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开展料库专项检查

2019-07-29 18: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本网杭州讯(:林武 汪波)7月28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部组织相关部门对料库材料进行了专项检查,以确保“大战”期间物资供应及时和安全。

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料库库存情况,物资堆码情况和安全防火防汛情况。

通过对库存物资的清理和盘点,绝大多数物资能按照项目部要求到货,基本满足5号线“大战”需要。

检查时发现,料库材料堆放有序,做到了按专业分类堆放,附有标识牌,并按规定注明了材料名称,数量,进场时间,生产厂家等。对于现场回收的废料,也做好了统一的收集整理。为确保材料的安全性,料库分别在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安装了摄像头,实现了全方位监控。

同时,料库按规定配备了消防灭火工具和防汛物资,能满足防火防汛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