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7-29 14: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7月28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召开了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不仅老铁道兵们汇聚一堂,工区复转军人、“铁二代”们都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由工区书记周会学主持。周会学首先向在座的老铁道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老铁兵们敞开了心扉,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的峥嵘岁月,同时对工区年轻人的工作和思想状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座青年纷纷表示,作为铁道兵的第二代,要发扬父辈们的“铁道兵”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

最后周会学表示,我们要感谢老铁道兵为工区做出的贡献,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铁道兵军魂永不倒,我们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二是我们青年一代要继承“铁道兵”精神,在工作上要吃苦耐劳;三是希望老兵们继续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发挥老兵的余热,为广州地铁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周会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