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源头策划 实施模块交底 中铁二局四公司迈好项目党建“标准步”

2019-07-29 13: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近年来,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先后制订下发了《项目党建标准化操作指南》和《项目工地宣传操作指南》,从源头上夯实项目党建工作基础,确保项目党建工作迈好“标准步”。

该公司党委将党建工作交底作为提高项目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落实“工作模块式分割、内容一站式指南”,确保交底工作取得实效。一是交底内容明确到位,增强交底内容的科学性。在工地宣传交底上,按照国家、地方、业主相关文件规定和股份公司及集团公司VIS视觉识别手册等管理办法与要求严格执行;在党建工作交底上,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项目党建标准化手册》和《项目管理手册》要求,对党群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认真梳理,对规定工作和自选动作进行布置,对党建主题活动、劳动竞赛、廉洁项目创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安排,不断增强基层项目开展党群工作的谋划意识。二是交底方式覆盖到位,增强交底的可操作性。工地宣传交底通过宣传布置内容、材质、桁架、位置的四统一,把交底内容落在图上、定在现场;党建工作交底通过组织会谈、签订交底书、个别交代等方式,对项目领导班子、党群工作协理员和党群工作干事,进行全方位的党群工作交底。三是进行效果跟踪,增强交底的严肃性。派专人对工地宣传结果进行验收,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对未按交底方案执行造成影响和损失的,严肃问责项目党政领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