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理论竞赛促提素

2019-07-29 13:5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 甫

“现在我宣布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政治理论答题竞赛正式开始1随着主持人董理一声令下,现场气氛立马变得紧张起来。

7月25号,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政治理论竞赛暨“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该段检修车间组织青工党员代表、团员代表组成四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你抓我答、风险题四个环节角逐,大家把所学的政治理论知识通过比分交替上升不断展示出来,在实力跟胆略双重考验下,最终以青工党员代表队摘得桂冠。

“看到大家学习党规党章党建理论知识有很高的积极性,我感到很高兴,说明咱们车间‘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很扎实,希望这个势头努力保持下去1该段检修车间主任张峰同志为本次知识竞赛作了点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