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卫工务段强化隧道支护确保运输安全

2019-07-29 13:5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卫工务段党委办公室

本报中卫7月19日电(白小平)穿越六盘山脉的宝中线,一半以上的铁路线路是由桥梁和隧道相连贯通的,这里地质复杂,设备老化速度较快,铁路线路的保养维修难度很大。为确保青石嘴、五里山、六盘山等状态不良的长大隧道安全服役,进入汛期以来,中卫工务段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部分隧道渗漏水、衬砌腐蚀分化严重的问题,积极编制施工计划和施工方案,利用“天窗”修,为隧道按照钢架支护,有效消除隧道剥落掉块影响运输安全的风险。

中卫工务段党委办公室

2019年7月29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