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工会至公司平潭项目送清凉

2019-07-29 10:0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广海

7月23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权益部部长袁再全、副部长王峰,公司工会主席董煊等一行至公司平潭G1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为一线职工送上了关怀和问候。

袁在全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一线,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慰问品,并嘱咐大家注意夏季施工安全,保障身体健康。他指出夏季送清凉”活动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单位的用工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工会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爱企意识和“在岗为知责,爱岗我尽责”意识,为施工生产助力。

公司副总经理兼平潭项目经理彭鲁华代表全体参建员工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和公司工会对项目员工的关怀和爱护,我们会以此次“送清凉”活动为契机,鼓足精神,把剩余工程量完成好,向业主和公司领导交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