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电务段 建好人才“蓄水池”

2019-07-29 07:3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王孝菊 潘锐

(赵金花 王孝菊 潘锐)“参加完后备人才培训班,还有重点施工实践,我的理论基础更扎实了,作业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可以说收获满满。”7月18日,在新入路大学毕业生座谈会上,吉林电务段信号中修车间技术骨干马宏宇说。

为解决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偏大、人才结构断层等问题,吉林电务段根据人才需求,制订人才三年发展规划。该段建立人才库,结合需求开展阶梯式选拔,储备专业人才队伍。

为给新职工成长成才搭建好平台,该段还建立健全上下联动、长期接续的交流挂职培养机制,通过挂实职、干实事、负实责,使年轻人经风雨、长才干;有计划地组织青年职工参加重点施工,提高其业务组织能力和故障应急处理能力;完善待遇激励措施,给优秀青工搭建展作为的舞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