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西站电脑包被错拿,列车乘警及时找回

2019-07-28 18:1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黄伟

7月26日,K279次列车从高碑店车站发车后,列车乘警突然接到北京西站民警电话,报称一学生王某熙灰色电脑包(内装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在北京西站安检处,被一中年女性旅客拿走,上了本次列车卧铺车厢,请协助查找。

接警后,乘警立即行动,逐节车厢进行查寻。最终,在4号卧铺车厢13号中铺找到拿错包旅客张某录(女,53岁,河南南阳宛城区人)及电脑包(内装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与失主王某熙所提供信息完全一致。

原来,错拿包旅客张某录带有两个孩子,所带行李也比较多,没想到忙中出乱,在北京西站安检处不慎把中学生王某熙的电脑包顺手一同拿走。上车后,安放行李物品时,才发现自己错拿了别人的包,自责不已。

乘警通过电话与失主王某熙取得了联系,电脑包及电脑一同由列车长移交至保定车站,失主将随后赶至保定取回。

铁路警方再次提醒广大旅客:站车铁路旅行时,不慎遗失或拿错行李包时,请及时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或者与铁路工作人员联系,以便帮你尽快找回(或归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