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新城第二学校项目向竣工冲刺

2019-07-26 17:3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树华  朱亚楠

七月骄阳似火,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季节,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沣西第二学校的建设者正奋战在施工现场,日夜兼程,攻坚克难,全面冲刺竣工,确保在8月8日顺利完成小学部1# 2#楼竣工交接,以便周边孩子们可以顺利入学。

1.jpg

为了推进工程施工进度,如期履约,项目部对施工计划制定、劳务资源配置、技术方案优化、节点目标完成等各个方面都做了详细部署。每天召开工作例会,全面梳理一天的施工任务,排出详细的施工节点安排计划,将任务落实到人,排除一切困难,为完成节点目标保驾护航。项目部全体人员和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全面开启24小时赶工,和时间赛跑,和酷热的天气战斗,现场到处都是如火如荼的繁忙施工景象。

2.jpg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一线的建设者们额头上的汗水不住地往下滴,汗流浃背,衣服早已湿透。但是,疲惫和炎热没有影响大家工作的热情,他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激情,为了承诺和荣誉而奋战。

目前,项目正在高速有序的推进,为确保顺利移交做最后冲刺。(张树华  朱亚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