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瑞达公司首次中标北京铁路局轨枕供应标

2019-07-26 13:2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亮

7月22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接到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京原铁路石景山南至大涧段电气化改造工程、京通铁路昌平至隆化段电气化改造工程混凝土轨枕E05包件的中标人。

此次中标对哈尔滨瑞公司乃至二公司进入北京局轨枕供应市场具有标志性意义。此标段包含各种类型常规轨枕2万余根及不同型号的岔枕100多组。哈尔滨瑞达公司一定会秉承“厚德至诚,鼎新致远”理念保质、保量、及时兑现对业主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