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四个一"系列读书活动

2019-07-25 10:5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征远

近日,为在车间干部职工中营造”好读书 、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 怀化通信车间积极开展”四个一”系列读书活动, 车间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建堂主持.

首先,肖书记详细介绍了”四个一”读书活动的开展要求及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能认真看好一本好书,在阅读中去尽情感受文字之美,体会读书之乐,本次活动阅读的书籍有《人生设限》、《人间失格》、《赢在认真》、《活者》、《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突破》等。活动中,大家畅谈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本书或一篇文章,踊跃讨论、积极发言,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思想得以碰撞升华,对读书的认识和体会也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通过开展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人们常说:“开卷有益”。打开一本好书,犹如与益友交谈,合上一本好书,如与知己握别。多读一本好书,人生的维度也会随之拓宽。活动最后,大家一起齐声朗读,尽情地去感受了读书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