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红军精神推动实际工作

2019-07-25 08: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胡令

(朱进军 胡令)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赴湖南郴州汝城县沙洲村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室、徐解秀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片,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

走进沙洲村,广州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驻足观看文物史料,了解红军长征通过汝城的历史,边走边看,边问边记,不时交流心得。

深情触摸红色历史,广州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有感触,“半条被子”的故事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共产党人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连、生死与共。

广州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现场观看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片,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研讨。

“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要求我们认真查找理想信念上的差距,树立当尖兵当先锋的壮志雄心,进一步抓细抓实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的行动方案……”看完专题片,广州局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半条被子”精神,对照这种精神找差距,找出自身能力与职工群众的诉求希望之间的距离,分析造成距离的原因。

大家表示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旗帜鲜明反“四风”、驰而不息改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为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尖兵当先锋提供更加强大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