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把脉施良“册” 凝心聚力夯基础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手册助力主题教育取实效

2019-07-24 19: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航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公司党委为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尝不流于形式,切切实实提高公司党员干部整体理论水平、拓宽干事创业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潜力,公司党委日前印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手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点手册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依据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立足公司党建工作实际,编排印制的包含党中央、国资委党委、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点和包括“品质铁建”“2019年集团公司企业发展战略”“2019年公司发展战略”等其他的名词解释等四大部分组成。

据悉,公司党委此次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点手册,旨在全面加强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让普通党员干部能够有效掌握党中央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情、企情。下一步,公司党委将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主题教育宣传专栏发布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有效补齐理论短板,切实解决“能力危机”和“本领恐慌”问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更好应对新形势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风险与挑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