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叙镇铁路公司到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 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7-24 19:4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李宏福)7月24日上午,云南叙镇铁路公司书记王本万一行,为了鼓舞职工士气,确保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带着业主的寄托和问候,来到四标二分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王书记向项目全体参建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给工人们送上了矿泉水,加多宝凉茶、茶叶、毛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当一件件慰问品送到工地,送到职工手中时,职工们纷纷表示领导关心犹如一股清泉,暖人心扉。一句句关心的话语,都传递着温馨的祝福,表达着叙镇公司对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

随后,王书记在专职副书记邱心敏及分部班子领导的陪同下,对以勒车站进行了施工调研,仔细查看了周边地质地貌、运输路况和晴雨表,了解了车站的施工进展、施工组织、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等情况。他说“通过对现场考察,我对项目工作是放心的,连年阴雨,周边环境恶劣,但是职工们精神面貌依旧饱满,希望广大十九局的战士们,努力发扬铁道兵精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增光添彩。”

据悉,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已经是业主公司第三次到四标段组织此类慰问活动了,体现了叙镇公司对叙毕铁路铁路段员工的持续关心,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叙毕铁路顺利完成起到了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