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利民到甜永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24 19:4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抄聪聪

7月2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到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王利民结合项目主要管理工作和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聚焦甜永高速工程建设,从初心、使命、责任以及施工进展、施工困难、精品建设、节点工期、资源配置、成本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摆事实、查问题、找突破的交流。

王利民语重心长地说:“甜永项目部作为集团公司、二公司重点监控项目,对进军甘肃市尝寻求业务突破、培养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他强调,只有思想到位、认识到位、才能行动到位,作为党员干部,大家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标。

甜永项目所处地区土质疏松,易受流水侵蚀,沟壑纵横,地面起伏大,交通不便,多自然灾害,施工难度大,他在肯定了甜永职工付出的辛苦与努力的同时,也点出了项目整体管理现状的形势严峻,不容乐观,每一位职工都应该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促进部门之间的联动,提高工作效率。党组织在项目管理、重大决策上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在项目梯队建设上,使广大职工能够成长成才、爱岗敬业、扎根一线、热爱集体;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起到应有的作用,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宣传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项目管理核心推进工作。

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王利民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项目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研判项目面临的形势,围绕项目的管理目标,明确分工,锻炼出一批人来,培养公路建设人才,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居危思危,定位要高,向全线先进标段看齐,找出差距,分步落实。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围绕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等管理目标,统筹协调,积极推进,确保目标实现。三是加强项目团队建设、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围绕项目生产经营做好服务保障。检验党建工作的好不好、是否有作为的唯一标准是是否促进项目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为项目生产经营服务。五是根据项目整体情况和大家分析、交换的意见,全体职工应当正确研判生产经营形势,找准目前的短板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的措施办法,最终落实到切实整改、工作提高上来。

座谈会最后,王利民强调,面对当前的形势,一定要坚定信心,充分自信有能力干好项目,相信自己、相信项目部、相信公司,公司也一定会关注并支持解决问题,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真抓实干,一定可以完成目标。

甜永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工区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