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全力做好强对流天气应急防范工作

2019-07-24 17: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针对近期河南大部地区有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自7月24日以来,郑州供电段从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巡视检查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强对流天气应急防范工作。

该段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变化,组织人员对卫星云图、雷达图及雨量监测系统进行实时查询,动态掌握管内降雨情况和降雨趋势,利用段局域网、手机短信等信息平台向车间和班组及时发布重要天气预警信息,确保强降雨天气来临前防洪应急工作准备充分。

该段严格落实汛期防洪值班制度,根据管内降雨情况,安排休班职工到岗加强值班,组织人员通过添乘巡视、步行巡视等方式,重点对供电设备的基础、护坡、水围、高填方、排水沟、电缆沟等处所进行雨中、雨后的巡视检查。

与此同时,该段还在强降雨天气来临前,组织召开防洪应急防范专题会议,切实抓好防洪薄弱处所的安全防范和防洪预案的落实,确保防洪安全防范措施有力、保障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