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项目13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19-07-23 13:3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锦勋

7月19日上午,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项目3.3标段,迎来了第一栋超高层的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本标段共包含1#、6#、13#楼三栋超高层,本次封顶的13#楼,总建筑面积40478m2,建筑高度137米,地下三层,地上44层,这是西安市曲江首栋超高层住宅,抗震设防烈度达八度,结构抗震等级也达到特一级。

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项目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地处西安市曲江一期,是陕西盛西安市确立的以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为主导的城市发展新区,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承载区。小区建成后,所属本标段的超高层将成为曲江核心的又一地标性建筑。

13号楼主体封顶只是本项目众多节点目标中的一个目标,一、二层作为商业裙房,工程设计新颖,功能齐全,配套完善,设施一流。自2017年7月开工以来,在集团德盛和置业有公司、西安万科及各参建单位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调配合,项目部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高速度的完成了 13#楼主体结构的施工任务。

回想这段时间的艰苦奋战,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与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经历了两个酷暑与严寒,两个冬防期,劳务市场动荡期、周转料租赁费的大幅度上涨、市场混凝土断供期、防污治霾形势严峻,从基开挖,到今天的封顶,其间的每个节点无一不是所有参建人员汗从与智慧的结晶。可以说这是一个坎坷的过程,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收获的过程和难忘的过程。

即便本项目团队的平均年龄仅32岁,多数管理人员还是第一次接触超高层建筑的施工,经验尚不丰富;即便面对项目体量巨大,设计复杂、场地狭小,工期紧张等重重困难;即便在后面的施工中,项目部还要面临更加严峻和未知的挑战;但是项目部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理安排,精心策划,确保2020年9月30日的交付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