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举行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

2019-07-23 13: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21日下午16时28分,随着项目经理王宝财裁判一声响亮的口哨声,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举行的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开打。

为了让今年毕业入职新员工迈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尽快融入到员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尽快促其进步与成长,这个项目部在今年新员工没有到来之前就做了认真的部署和安排。新员工到来的第二天就召开了专门的欢迎会议并进行了多项内容的培训和教育。

组织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也是此次入职新员工系列活动安排之一,根据总体计划,拟安排21日(星期天)下午举行,但深圳地区多日的连续暴雨天气,从早上开始小到中雨就下着不停,下午两点上班还在时下时停,眼看计划就要泡汤。哪知老天爷好象给我们莫大开恩似的,到下午两点多时多日的阴雨终于止步,天空露出了久违的太阳,大家异常兴奋。项目经理王宝财立即通知办公室,组织新老球队员有的拿起扫帚,有的拿着拖把,10多名员工迅速来到篮球场,对球场积水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场面的晾晒和球队员的准备,16时28分,随着项目经理的哨声响、球出手,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

举办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旨在通过这种互动的方式,加强新老员工的沟通,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老员工稳扎稳打,配合默契,投篮命中率高;新员工你追我赶,活力四射,频频出手,比分始终咬得较紧。最后,老员工以3分的微弱优势获胜,在离场时,新老队员握手致意,结束了整场的比赛。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