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细服务带动红色之旅

2019-07-23 07: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边晓镑

(孙业国 边晓镑)“谢谢铁路工作人员的细心介绍,让我知道了更多的中共一大故事,此行收获满满。”7月19日一大早,在嘉兴南站候车大厅,刚刚结束红色之旅的江西小学教师崔杨璐看完站内循环播放的《红船精神》宣传片高兴地说。据统计,新图实施10天来,在红色之旅带动下,嘉兴南站到发送旅客同比增长9.9%。

“7·10”调图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4对嘉兴南站往返北京、玉溪、运城、重庆四地的动车组列车,方便沿线旅客前往嘉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上海局集团公司做精做细服务,提前组织嘉兴南站职工分批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历史,学讲红色故事,熟练掌握前往红色景点的交通路线,及时为旅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努力当好红色旅游讲解员、红船精神传承者。

与此同时,嘉兴南站在候车大厅摆放红船模型、播放《红船精神》宣传片,在出站口增设红色旅游专线指示牌;主动对接嘉兴南湖景区游客出行需求,提前做好团体旅客票务预约预订,积极引流上线;针对部分游客年龄较大,嘉兴南站对红船雷锋服务站重点服务进行细化,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实行购票、候车、乘车“一条龙”接力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