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银西三分部首段无砟道床顺利浇筑

2019-07-22 18: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成东

7月1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银西三分部环县2号隧道首段无砟轨道道床板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无砟轨道工程施工全面启动。

银西铁路环县二号隧道无砟轨道线路长3025.52米(单线),本次施工道床板长35.678米,宽度2.8米。

为确保施工安全质量,项目部超前谋划,合理组织,多措并举,多次召开无砟轨道施工专题会和现场研讨会,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明确施工节点和责任人;对作业人员进行全面性技术交底、安全培训,确保首段无砟轨道施工顺利进行。

首段无砟轨道道床板浇筑的顺利完成,为后续施工组织、技术标准、生产管理积累了宝贵经验。(张成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