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下载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承办中铁南宁轨道交通指挥部机电专业施工现场观摩会

2019-07-22 14:0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钟慧敏

为促进品质工程建设,统一施工工艺标准。近日,中铁南宁轨道交通5号线机电工区指挥部针对机电专业施工组织了集中观摩活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作为4号线机电施工优秀单位承办此次观摩会。观摩会在机电6工区良庆大桥南站举行。5号线指挥部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有关负责人、各参建单位项目经理、副经理、总工、安全总监等相关人员在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观摩会由指挥部副指挥长、总工程师叶永茂主持。

1.jpg

在观摩活动中,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负责人向全体观摩人员对良庆大桥南站站内站外临建安全标准化设施、设备及管理用房砌筑等工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文明施工、安全防护、消防设施和规范化管理方面介绍了好的做法和经验,全体观摩人员对本次学习给予了高度赞扬。总体认为:4号线机电6工区的各项工作施工进度较为迅速、标准教高,非常值得推广学习。副指挥长、总工程师叶永茂要求5号线参建各方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加强施工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从施工工艺、施工组织、四化一绿等方面多思考,汲取宝贵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程质量。

观摩结束后,在工地会议室举行了现场交流研讨会,会议听取6工区详细介绍了BIM技术落地与实践情况。最后,叶指挥长作总结发言,一是充分肯定了我单位工作安排系统有效,设备、管理、现场配套资源协调得很好;二是希望各单位积极沟通,形成合力,保证施工安全,提高工程质量。

此次观摩会不仅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安全施工生产的较高水平,也体现出项目部对施工品质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依旧会保持优良的文明施工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良好的施工环境,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朱新钊、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