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2019年度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培训圆满结束

2019-07-22 10: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培泉

7月15日,为期7天的中铁三局线桥公司2019年度新入职大学毕业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此项工作的完成,使新员工能够尽快从校园人,蜕变成有激情、有梦想、有能力的职场人.

本次培训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主持,公司副总经理对各位新入职大学生做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各自所长,不断创新,积累经验,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机关各部门分别从企业文化、安全管理、组织管理、工经管理、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机械管理、物资管理、经营业务等方面对新入职各位大学生进行讲解,并就培训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新入职大学生更快融入企业、更多的了解企业。(田培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