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张图片“挖”出朋友圈内新客源

2019-07-22 07:5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齐杰 辛野

(焦元 齐杰 辛野)日前,吉林站技术员胡丽娟在微信上看到远在四川的女同学发在朋友圈里的“一眼望三国”旅游宣传图片,吃惊不小,立即拿起电话打了过去。

“老同学,你到珲春了?也不来吉林看看我,太不够意思了。”胡丽娟埋怨着。“我没有去,图片是一个朋友带学生去珲春,我转发的。”同学说。

在吉林站工作多年的胡丽娟看见图片上有上百人,便习惯性地问起他们的出行方式和购票情况。“我不太清楚,不过你啥时候变得这么敏感了?”老同学开着玩笑。“你把带队老师的电话给我吧,咱们回头再聊。”胡丽娟有些心急火燎地说。

联系带队老师后,胡丽娟得知原来是四川省绵阳市博奥教育组织了一个中学生研学游活动,打算去延吉研学,返程还会去长春,而且回四川的机票已经订好了。在胡丽娟的反复劝说下,带队老师同意由她帮助办理从珲春到长春的动车车票。

两天后,带队老师通过网络支付购买了104张珲春开往长春的C1008次列车车票。胡丽娟又通过动车将车票捎到珲春,交到了带队老师手中。

带队老师拿到车票后,给胡丽娟发来微信:“你的营销意识也太强了,四川那边的车票你能买不?”“全国车票早都联网了,哪儿都能买,完全没问题1小胡回信道。“这可太好了,以后我们买票还找你1带队老师回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