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召开2019届新员工座谈会

2019-07-21 17:5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图/李永祥

为了全面了解新分大学生的思想动态,解决新员工生活与工作方面的困难和问题,7月20日下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召开了2019届新员工座谈会,座谈会由工区书记周会学主持,工区部室负责人以上的领导参加。

七位新员工首先作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入职后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工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工区各位部长及分管领导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工区经理王军平对新员工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做好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二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要和领导同事加强沟通和交流;三是要加强业务方面的学习,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要脚踏实地;四是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学会保护自已。

通过这次座谈会,增强了新员工的归属感,并切实帮助新员工解决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尽快成长起来,为企业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周会学  图/李永祥)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