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二团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9 16: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夯实共青团基层组织基础,持续提升团支部活力。7月18日晚,在团支部书记李晨的组织下,第二团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李晨首先带领青年团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等内容。接着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团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天收获特别大,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今后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同事,积极奉献,为第五项目分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1团员代表李凤雅说道。

7.18第二团支部“七一”主题教育活动-拍摄冯利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