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与驻地管理单位联合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2019-07-19 10: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长汉 张强

7月18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与驻地管理单位联合举办消防知识讲座,项目部驻地园区内所有单位派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为了驻地安全,杭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入驻园区后,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努力维护国企形象,积极与驻地管理方联系,共同开展消防活动,提高园区内所有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共享园区安全,受到了园区各单位的好评。本次知识讲座活动是年内项目部与园区管理单位共同开展的第三次消防活动。

讲座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要内容,结合其他地方发生的火灾图片、视频及火灾事故处置案例,为园区各企业代表生动讲解了消防知识、消防法规、仓区消防设备设施布置要求、火场自救逃生方法和火场逃生需注意的安全事项等内容。讲座期间,消防科技公司还讲解了防烟面具、灭火毯、灭火器等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参训学员对消防设备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知识讲座提高了园区各企业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安全意识,有效维护了园区消防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