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振精气神,勇当新使命 —洛阳地铁2号线召开青年团员座谈会

2019-07-18 17:4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青春正当时,奋勇正当先。为激发青年干部的生机与活力,调动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7月14日上午,洛阳地铁2号线团支部组织召开了以“提振精气神,勇当新使命”为主题的团员青年团员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杨琛参加了座谈会,与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共约12名团员青年干部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项目团支部负责人传达了青海省团省委副书记索朗德吉在共青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随后,以水电四局团委主题团课为内容,就做为团员和青年干部代表就如何发挥年轻人在基层建设的作用,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如何开展好青年工作,以及如何增强年轻干部的凝聚力等问题作了发言。针对如何发挥年轻人在基层服务的作用这个问题,青年干部代表谈到,年轻人就像是项目部新鲜的血液,应该发挥勇担重任、不断创新的作用,一方面年轻人要发挥自主性,敢于担当子,另一方面希望项目部为年轻人搭平台,提供学习、调研、培训等更多交流、锻炼的机会。

项目书记杨琛就关于团员青年如何成长的问题进行了深刻诠释并回顾了自己的青葱岁月。他指出,年轻人不仅仅是年龄上的年轻,更是心态上的年轻,青年人要成长,首先要对自己有正确的定位和认识,要不枉青春,敢于担当,加强学习,朝着目标奋勇前进。杨琛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志存高远,培养情怀。团员青年要找准定位,树立理想,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二要敢于担当,踏实肯干。年轻人要不怕吃苦,创新实干,勇挑重担;三要加强学习,磨砺意志。作为基层干部,要增强本领,力戒浮躁,服务好群众。

最后,各团员青年在党支部书记的项目副经理王志亮的指导下就个人的工作岗位、性格特点等对个人发展和如何争先表率进行了规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