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2019-07-17 12:2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贯彻落实局处两级关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工作部署,确保管内线路、车站等重点部位不出现问题,打造良好有序的管内治安环境。7月17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对广大乘车旅客就安检查危相关规定、配合人证核验的重要性、爱路护路的必要性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宣传,并发放相关宣传册,张贴横幅,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出动共民警5人,民兵2人,受教育人数达到100余人,发放宣传图册90余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