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工程项目部连续斩获四项荣誉

2019-07-17 08:4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耀安

近日,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工程项目部连续传来喜讯,项目质量控制班组参加甘肃省第三十九次质量管理小组年会暨成果发表大会并以85.3分并列第三的优异成绩斩获“2019年度甘肃省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和“优秀发表奖”两项殊荣,同时质量控制班组被推荐参寻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项目党支部先后被集团公司授予“五好党支部标兵”股份公司授予“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自项目团队成立至今,该项目团队在2014年就荣获了全国和甘肃拾质量信得过班组”,项目党支部先后荣获股份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部”一次,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部”两次,二公司“五好党支部”两次,“标杆党支部”两次,“新闻宣传报道先进单位”两次,“党建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一次,并成功举办集团公司首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荣获集团公司首个“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在集团公司和公司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悉心培养下,项目团队经过七年的历练蜕变,始终发扬“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的项目团队精神,以忠诚企业奉献职工、铸造精品工程、锻造先锋团队为己任,以传承和发扬新时代铁道兵精神为光荣,历经数次风险考验,淬炼成钢,逐渐成长为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打赢硬仗的项目团队,被集团公司称为“先锋团队”。

回望成绩,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既是新气象也是新征程,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工程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项目团队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母亲70华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