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铁路河南段接触网供电线基础全线浇筑完成

2019-07-16 13: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晓涛 /文

7月16日凌晨3:02,随着商丘开闭所122#接触网供电线基础顺利浇筑成功,至此商合杭铁路河南段接触网供电线基础全线浇筑完成。

接触网工区管辖区段为芦庙站(不含)至商丘站,共计两站两区间,正线长度48.826km。沿线共设计1个开闭所、1个变电所、1个分区所、2个AT所,共计271个供电线基础!

由于工期节点变动,在工期紧、压力大、人员不足、现场困难重重的情况下,接触网工区以第五项目分公司为依托,通过分公司协调各相关部门,抽调精兵强将,打响攻坚大战。

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副经理谭建东迅速在现场组织召开商丘开闭所施工进度生产会,要求接触网工区按照“六比六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重重困难,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一定要抓装卡脖子”的问题集中攻坚,要找准关键点,找准核心点,攥紧拳头,精准发力,硬碰硬、实打实地推进施工进度,对照攻坚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任务分工,落实攻坚举措,层层分解责任,全面实施“工期倒逼、时间倒推、责任倒追”机制,以最快的速度按期完成节点目标。

随着供电线基础浇筑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的钢柱组立及供电线架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商合杭铁路联调联试提供了宝贵的时间。

第五项目分公司郑晓涛/报道、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