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9-07-16 11: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会学

为进一步提高工区员工的生活质量,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工作环境,督促工区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7月15日上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书记周会学带领办公室和有关部室负责人联合对全工区办公室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

工区向来高度重视办公室卫生安全问题,每个星期都不定期进行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一是办公室卫生;二是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三是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四是吸烟安全问题;五是办公室无人时及时关灯关空调以及其它用电设备。通过检查结果,大部分员工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办公室环境,并积极响应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办公室安全的各种隐患。工区对于检查结果好的办公室给予一定的奖励;对于检查结果较差的通报批评。

通过检查,不仅督促了工区员工及时打扫办公室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安全,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周会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